蒋昭

昭昭赛高!all猫大法好!

黑川严正声明

巛巛完全不必理会这样别有用心的人,如此巧妙布局,刻意引战的,还真是第一次见到。支持小宝大大的大家初心不改,群里除了她,没有人有啥问题!我们更是会用心努力一百倍,把礼包做得更好!
讲真,闹事的姑娘,如果不是一开始你私下到小宝大大那里告黑状,谁知道你是谁呀!不想买就直说,还玩连坐怀疑别人人品,呵呵,你家有皇位要继承啊!被害妄想症是病,别太把自己当根葱,没人拿你蘸酱!
这件事,你若是无心,那就是被害妄想症!你若是有心,就是刻意布局,针对小宝大大,黑巛和我们!
不用妄图解释了,去告状张口就是管理和黑巛关系好,呵呵,你暗中观察很久了呀!掐架时又针对黑巛一人,对别人的回复不闻不问不回答!司马昭之心,恶毒至极,还以为别人都看不出来吗?
巛巛不用为了这种人怎样怎样,我们开心玩我们的!

黑巛琥珀:

人黑川 占tag万分抱歉






我黑川从来不想引战,但是此事涉及到圈子的几位朋友,所以不得不站出来说两句。




 @秋 作为一个“道德高尚”的某剧粉,你可以站在道德至高点说我侮辱鼠猫,但是别给别人泼脏水


PS:鉴于此人把我屏蔽无法@他我只好 发图 以区分其他同名者


 




下面我介绍一下事情的起因






我在一个帖子的里分享了推荐了三篇我的入圈文,其中《今宵未眠》和《浣溪沙》涉嫌抄袭,所以该剧粉就给我扣一个“抄袭粉”“侮辱鼠猫”的大帽子。 首先,我从来没有说“支持抄袭!”。提到之前那两篇文只是出于情怀,入圈文对于每个人来说不都是很难忘记?这和赞成抄袭是两!回!事!而且我也只说是“可以让他略做参考”从来没有逼迫谁必须看。本来这是属于很私人的一个关于“该不该分享的问题”,可以到此为止的。你站在“鼠猫卫道士”的高度骂我“侮辱鼠猫”我都准备算了。你继续写你的尔雅剧同人文就好,我看我喜欢的鼠猫文,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圈地自萌。




但是!没想到之后你又因为此“私仇”去小宝大大那里闹,泼别人脏水,还说我是“抄袭粉”(PS:说我侮辱鼠猫,我本来不想回了,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你要真觉得我道德败坏侮辱鼠猫,我可以退圈,大不了封笔不画鼠猫了,省的你觉得我侮辱他们,你也正好可以留一片清净天地自我陶醉。。




但是我退圈之前要给一事做个声明




 


首先我黑川不是“抄袭粉”!


之前已经说了推荐这两篇文只是出于情怀,和赞成抄袭两回事。你上纲上线说我是“抄袭粉”“侮辱鼠猫”是什么意思?我喜欢的作品多了,推文贴里面都是我喜欢的作品,我也承认我是他们的粉丝,我也是小宝的粉丝,我送过很多大大画, 你说我是“抄袭粉”是想说我喜欢的作者都是抄袭者是吧?


 


其次小宝大大礼包配文也完全没有抄袭这回事。


做人做到你这么不厚道也是醉了,我一忍再忍的不想起冲突,你自己非要出来当挑梁小丑。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是小宝的粉丝,盼着她出书、出周边很久了,在买礼包的群里就一个普通粉丝,价格也和大家都一样,也没怎么说过话。我就是安静排队等着到日子买东西,直到群里发出抄袭事件公告,有人告诉我这事因我而起,这次才再次激怒了我。









首先你装小白莲去毫不知情的小宝大大那里污蔑别人事关抄袭的问题时,根本没考虑到后果。经你这么一说,把小宝大大也吓坏了,以为自己推荐的文抄袭,以为自己也是什么抄袭粉。还有,我和管理员风大他们关系确实不错,但是这跟他们人品有什么关系?而且管理员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被你污蔑,最后在群里时,管理员要求你退群,你不退,依旧装死,既然都私信说不想买礼包了,更不耻管理员的人品,那么为什么还待在群里不走?唯有等我艾特时立刻秒回,这更说明你不是不知道发生什么情况,是故意不吭声,我可不相信你这是正巧在。至于其中有什么企图只有你心里清楚。






我知道此事后,在礼包的群里问过你,你死不承认假装不知道!你要真觉得你清白就直接在群里给大家解释,你装什么装!(PS:群里的这个截屏我就不发了,因为群里所有人都可以作证。)证据见上下截屏









说白了某剧粉如果你要不想买礼包,就直说,买礼包这件事大家都是自愿的,没人逼迫你!但是别给别人乱泼脏水!而且有话就拿出来明说!我黑川至少怎么想就怎么说,明人不做暗事。



我在圈子里从来没有和人DISS过,我一直觉得可以大家都包容一些就相安无事了,毕竟所有人都是本着喜欢这对CP而来,不图名也不为利,何必为此生恨。但是我发现我错了,我这次是真的理解什么叫树欲静而风不止了。




在这黑川也声明一下


黑川在圈阅历浅,鉴于情怀,推荐今宵未眠和浣溪沙,以后再不推荐,会吸取教训。但是某剧粉的告诫态度,说话及出事方式,我不接受!本人只发一帖公告,对无辜牵扯到的朋友及小宝抱歉。 对此纷争,以后无论对方怎么样引线都不回复。公道自在人心。 萌鼠猫是为了精神愉悦,画鼠猫本事为了解压。本来工作就很忙,没时间唧唧歪歪,打口仗。





评论
热度(60)
©蒋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