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昭

昭昭赛高!all猫大法好!

因为是十八X本,走淘宝店铺实在无法保证不会遭遇被举报的风险,影响整条线,慎重考虑下才不得不采用直接打款的方式,款项直接转给我们这三个人的,没有其他任何中间代理环节,目的只是想保证安全性,让礼包顺利到达大家手中

TakaraXiao:

  【礼包宣传内容】

 

  自从2014年进圈以来遇到了很多同样热爱鼠猫的朋友,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亲的支持!

 

  一直想做些什么纪念一下对他们的爱,也要表达一下自己的感谢,感谢那么多亲写的好文充实了我的生活。原意是打算出合集,所以联合了两位关系不错的写手风籁、小小昭一起做起这个礼包,在此表示感谢!

 

  因为是礼包,内容不仅有画册还有插图文本,里面有我特意绘制的插图,仅限文本使用,不会另外放出来。除此之外,还有立牌、明信片、包包、台历、抱枕等许许多多有爱的小礼物。

 

  必须说明,此次礼包为限量发售,仅有一百名!以后也不会再有二刷!

 

  这么长时间,有大家的陪伴很感动,所以才有信心做这个大礼包,希望爱鼠猫也爱我的大家可以支持一下,谢谢大家!!!

 

  

  【预售时间】:2018年8月15日(日期或有调整,会在二宣中说明)

 

  【预售价格】:300元(*跑单不退)

 

  【通贩价格】:450元(*跑单不退)

 

  *五十名之后为通贩价格

 

  *跑单不退,因制作成本问题,请下单前慎重考虑,避免跑单情况发生,望合作愉快观赏心怡

 

  *此次大礼包为全款预售,预售商品原则上因个人原因跑单不作退款,如果实在有特殊理由要退款,需扣除30%定金。请大家慎重下单!

 

  【取货时间】:预计下单付款后当月底起一个月制作时间

 

  *实际发货时间请以公告为准

 

 

  【参本人员】

 

  作者:TakaraXiao

 

  文本作者:风籁 蒋昭

 

  封面设计:风籁

 

  网络校对:风籁

 

  【礼包内容】

 

  1.配图文本一本(多张从未发表也不会公开发表的私藏秘图)

 

  2.图册一本

 

  3.莲花精抱枕一个

 

  4.立牌一对(10cm高)

 

  5.2019年台历一本(含礼品袋)

 

  6.图签两套

 

  7.海报四张

 

  8.小宝签名羽毛书签一枚

 

  9.徽章一对

 

  10.定制布包一个

 

  11.定制卡套一对

 

  12.定制本子一本

 

  前二十名好礼相送:

 

  作者签名独家明信片+定制钥匙扣一对

 

  前四十名赠送好礼:

 

  作者签名独家明信片

 

  二宣将放出礼包的官方实物图片,文本的页数和版面目前还在整理中,无法确定,但其他各种周边以及图本的纸张、页数开面和装订情况将会公布。

 

 【特别说明】

 

  *礼包文本是十八【哔——】本,本中含三篇文,除部分旧作外,配有特别插图,文与图都不会以其他任何形式发布,仅此一本中收录

 

  *海报上的预售时间8月15日的预售时间暂定,或许会有根据计划作调整,提前几天的可能性,目前尚不知晓,到时候另行通知

 

  *一旦确定准确的预售时间,由当日凌晨十二点起即可通过QQ、微信以及支付宝的二维码扫码打款,二维码二宣时就会放出。然后根据打款的具体时间顺序,排列确定前二十名、前四十名这两种的赠品发放范围

 

*四十名以后,会即刻放出实时消息,之后将私信通知余下各位补款,一旦量满100个名额,全部销售结束。以后的打款将及时通知,并且原渠道返款。

 

*因为转账备注有字数限制,请大家转账后私信转账的ID,并留下地址和电话。

 

请大家时时留意网上通知,万分感谢!

 

----------

大家要想好才定好不。 


评论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蒋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