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昭

昭昭赛高!all猫大法好!

【性转女体展昭】猫说 番外

 @TakaraXiao   这个番外从时间上来说是在俩人偷偷相好以后,但猫儿的身份完全公布之前……我已经憋不住了,等不到写到那个地方了,先写个番外吧。脑补的ooc,本章或许对很多人来说蛮雷的,就图一乐,别当真,ky滚蛋!

  【番外】流言害死猫

  今日一进门展昭就觉得不太对劲,只见白玉堂面沉如水的端坐在屋里,见他进来依旧一言不发。

  “玉堂,怎么了吗?”

  展昭一边将腰间宝剑解下来,一边笑眯眯的向那个人走去。自从两人欢好以来,虽然展昭的身份仍然是个秘密,但两人共守一个秘密的感觉却让他们更加亲密,每每看到彼此都会悄悄的给对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交换一份唯有他们才懂得的情愫。也正是因此,展昭对白玉堂的情绪越来越敏感,也越来越包容,以前就爱慕那耗子,现在更是一丝一毫也舍不得那耗子,瞧着人一脸不开心,没来由的就先心疼起来。想着之前花冲的事情让他吃了那么大的憋,为了尊重自己的选择而小心翼翼保守着自己的秘密,处处不留痕迹的维护着自己保护着自己,也是为难他了。

  这样一想,展昭脸上不由浅飞红霞,若是平常那耗子见了他这副模样,又是在人后,肯定要把他拉到怀里好好亲近一番。可眼下那耗子居然托着腮闷闷地长长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诶?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又发生了什么要命的大事吗?!

  展昭赶紧三步并两步的走到他身边,将手搭在他的双肩上,将脸颊轻凑他的发丝,柔声安慰的问道。

  “玉堂,到底怎么了?不能说与我听吗?”

  白玉堂抬手握住他放在自己肩头的手掌,将人牵到自己怀里,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又顺手从桌上倒了杯茶递到展昭手中。虽然时日不长,但展昭已经适应了那耗子在没人之时,将自己霸占在怀里的感觉。这耗子有时候真是比孩子还要像个孩子,对自己喜欢的物事喜欢的人总是不撒手。展昭乐的顺着他,抱就抱吧,蹭就蹭吧,横竖也没别人看得到,即便看到了也没所谓,或许自己只是需要一个借口说破这事,也不能总是让玉堂默默的背负此事吧。

  “猫儿,你听到最近京城街头巷尾的流言了吗?”白玉堂终于缓缓开口。

  展昭接过茶盏,轻啜一口,听他如此发问,展颜一笑:“你知道的,这些事儿上我从不上心,管他什么谣言呢。倒是白五爷,什么样的谣言让你如此费心呢?”

  白玉堂瞧着人乖乖窝在怀里,捧着茶杯笑的甜甜,眉梢一挑,斩钉截铁道:“他们说,你、把、我、睡、了。”

  “嗯?!”展昭呆住。

  什么?这耗子刚刚说了什么?

  看着人捧着杯子一脸傻呆呆的模样,白玉堂就知道这个消息太过冲击性,生怕对方没有理解到一般,他抬起手,一根指头指指展昭,又指指自己,再次确定无疑的说道。

  “他们都在传,展大人,把我,白某,睡、了!”

  “诶!!!!!!”

  展昭手里的杯子差点飞出去!赶紧手忙脚乱的抱住杯子,喝一口茶安抚一下受到刺激的小心脏!

  “这这这这种话,不不不不,不好乱说的啊,玉玉玉玉堂——”

  “谁同你乱说。”白玉堂一臂本就环在展昭身后,一瞧那猫受惊不小,赶紧将人搂紧。

  展昭感受到人手上用力,也安心的将身体靠的更紧。但他立刻也明白了那人生气郁闷的原因,原来还是鼠猫之争啊……可是,可是,这种流言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啊!!

  虽然说自从两人秘密相爱以来,确实比以前亲密了很多,尤其是有过亲密之举的两人,总是时不时想要将对方抱一抱亲一亲,但两人总是小心翼翼避开别人的眼光啊,难道这样还会被人识破吗?等等,不会是花花那丫头——不对,花花蛮谨慎的,断断不会如此出卖自己,况且她若是“出卖”自己,那也肯定是鼠压猫,怎么会是猫吃鼠啊!!不不,更重要的是,这耗子的手怎么越来越用力?

  展昭低头瞧了瞧,正对上那耗子仰着头瞧着自己的眼光。那眼神颇为肃杀,眯起的眼睛死死盯着自己。展猫儿不由吞咽了口口水,扯出一个小心翼翼的尴尬的赔笑的笑容。

  “玉,玉堂,你总不会相信这种话,是我传出去的吧?”

  “我还没这么蠢,但是……唉……”

  “那,那他们为什么会这么传呢?”

  闻言,白玉堂头一转,眼角一挑,对上展昭的眼神,冷冷的说:“他们说爷是个傲娇,猫儿你善体人意宽和大方,谁肯包容谁是攻!”

  “诶?”展昭傻掉,心说这是什么道理啊!不过更重要的是安抚着耗子即将炸毛的情绪:“那是他们胡说,谁说傲……呃,什么是傲娇?”

  白玉堂瞧着他的眼神透露出一种信息:哼,果然不知道。然后叹口气,给展昭解释道:“傲娇就是想要还不肯说,非要别人积极主动哄着才肯就范的人!”

  “非要人……哄?”展昭把杯子放在桌上,挠着下巴想了想,似乎也有道理哦,这耗子从来都要顺毛捋,当年若不是皇上说寻访,包大人不让戴枷锁,说不定他也没那么好脾气顺着接了四品之职。这么说来也有道理嘛……不对不对,不能这么说,那耗子非炸锅不可!对啊,那耗子哪里有想要还不肯说……想要,咳咳,想要……还……

  想到此,展昭顿时脸色一片通红,开始在地上找地缝。白玉堂看他不言语,还把头垂得低低的,根本瞧不清他的神情。白玉堂一歪头,从下往上瞧过去。

  “猫儿?”

  “啊!啊,那个!谁说玉堂想要还不肯说……玉,玉堂从来,从来都……”从来都是直接上手,主动的不要不要的,哪天你要是口不对心,我就能轻生了。这话展昭说不出口,只是垂着红艳欲滴的脸,用手覆在发烫的脸颊上来回搓。

  “哼!”那白耗子显然不肯就此罢休,不满的一撇嘴,幽幽地说道:“他们还说展大人身材健硕,显然是在上面的那个。”

  说着那白耗子的眼神往展昭胸前飘去,展昭也低头往自己胸口看,心说,唔,看来最近感觉胸部似乎变大了些,原来不是自己的错觉?这么说来,这似乎也是自从跟这耗子……之后才……呃……

  这么一想,展昭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双手捂住脸,把脸庞深深的藏在掌心,心里一个劲儿的埋怨自己,刚刚干嘛那么关心那耗子,还被那耗子擒在怀里,这下想挣脱逃走都不可能了!不知道那窗子关没关,究竟还有没有机会跳窗逃走啊!!

  “那,那,那都是玉,玉堂的功劳……”展昭的声音细巧如蚊子般,好热,好热!都快那耗子!要烧起来了!

  “什么?猫儿?爷没听清楚呢。”白玉堂揪着自己的耳朵往展昭身上蹭。

  “……我,我什么也没说……”展昭突然翻身,从白玉堂怀里挣脱出来,他快速拿起桌上的剑往门边奔。

  “哪里走!”

  白玉堂轻喝一声,一个箭步窜了出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背后一把将展昭横抱起来。展昭如同个煮虾子一般,已经从脸上红透到耳朵脖子,潋滟双眸含情带怯根本不好意思去瞧白玉堂。

  “哈哈哈哈哈哈。”

  头顶传来白玉堂爽朗的大笑声,展昭迟疑着抬起头,正对上那耗子毫不掩饰深挚爱意的双眸。原本稍稍退下去的热度又噌一下烧起来,展昭觉得自己的脸好烫,好烫。

  “猫儿,你想往哪里逃?你睡了白某,现在想要始乱终弃吗?白某可是不依呢!”带着笑意的声音朗然逼近。

  “那,那玉堂,你想要,想要怎样……”声音依旧细如嗡嗡。

  “还要问吗?自然是床上见真章!白某的冤枉可要自己讨回来,哈哈哈。”白玉堂怀抱着爱人快步往里间走去,瞧瞧那张新换的大床,展昭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心中不由对那些无事生非传什么猫压鼠的家伙们大骂不止!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啊!!

  谣言害死猫啊!!

  猫,冤枉啊!!

  【尾声的尾声】

  五爷:话说,猫儿你没试过在上面吧?

  猫儿:诶?什,什么意思?

  五爷:嗯,没什么,你一会儿就明白了。

  猫儿:……喵呜!!!!

===================

此时的花花:诶?展大人和白五爷谁是夫位,当然是展大人啦!展大人辣么厉害辣么棒,白五爷怎么能压得住呢?哦呵呵呵呵,这种事儿根本不用问的啦~【心语:哼,笨蛋五爷,只要展大人的秘密一天不公布,你就一天别想压住展大人!】

评论(17)
热度(126)
©蒋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