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昭

昭昭赛高!all猫大法好!

【性转女体展昭】猫说48

 @TakaraXiao 争取50章完文

  48

  第二日,两人迟迟才起床。不过府中众人皆知两人前两日的辛苦,也没什么人来催促。

  这次展昭依旧是从白玉堂的臂弯中醒来,不同的是这次的白耗子明显精神不错,完全没有睡意,而是一臂搂着他,一手拨弄着他的发丝,瞧着他开心的笑呢。展昭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对上一双笑的弯弯的好看眉眼,初时还有些不明白。

  “玉堂,早啊——”

  这声早还没问完,展昭突然哪里察觉不对!身上热热的,还有什么在自己腿上来回的蹭……呃,是,是,是那耗子的腿……展昭登时脸上开锅,可是他更没脸去掀开被子验证自己的想法,只好把被子偷偷往上拉起一点点,再把脸往耗子臂弯里藏过去一点点……

  “早啊猫儿,肚子饿了吧。”笑意融融。

  “……还,还好。”蚊子嗡嗡。

  “真的吗?可是我刚刚都听到被子里咕咕叫了。”笑意更深。

  “……”没脸见人。

  “猫儿,饿了就说,五爷我岂能不喂饱自家的猫。”

  那耗子得意上天了!猫咪愤愤的从被子里钻出头,眯起眼睛盯着眼前笑的春风得意的可恶耗子,咬着牙道。

  “昨日玉堂比展某还少吃一顿呢,若说肚子叫,焉知不是耗子的肚子叫?”

  那笑的可恶的人竟然俯下身,用另一只手扶着展昭的肩头将他压在床上,作乱的腿也别住他的腿,将他的身体桎梏。一张耗子嘴故意从他脖颈吸吮到耳珠,才轻轻笑道。

  “不怕,昨夜五爷吃了猫,吃得饱饱,吃的好好。”

  “……”

  可恶的耗子!一大早就寻猫的开心!

  “那水煮猫儿的滋味真是妙极了。猫儿,瞧你脸这样红,这样热,是不是要请爷吃个粉蒸猫呢?”

  “……五爷好胃口!展某不奉陪了!”

  碰上坏耗子,好猫没胜算!展昭决定不要和那浑耗子瞎扯,赶紧起床干正事,于是他一卷被子,掩住自己的身体,坐起来去寻鞋,准备找身合适的衣服换上。他这一走,可全然不管身后的人是不是光溜溜坐在床上,只听到身后传来呵嗤嗤的笑声,不用看都知道那耗子一定是在憋笑。

  展昭故意忽略身后的声音,打开柜门,从里面搜寻合身的衣服,但——怎么这些衣服都不合身呢?

  一双大手从身后伸出,将一件衣服握在手里拽出来。那人热乎乎的身子又从背后靠上来,似乎隔着被子都能感受到那种热度。下巴故意重重搁在展昭肩头,懒洋洋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猫儿,睡糊涂了吧。这是五爷的房间,自然没有你合身的衣服喽?实在是对不住啊,猫大人。不过你这样与五爷不分彼此,倒是甚合爷的意,这样就对了,以后和我不用分的那么清楚,想要什么,自己来拿就行。”

  “……”

  奇耻大辱啊!展昭垂着头,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心里翻江倒海的琢磨着今天不出门不见人的可能性有多大。

  “哈哈哈哈哈,猫儿,别瞎想了。”忽然那耗子发力,将人连被子一起横抱起来,小心翼翼把人放回床上,又伸手一挑人的下巴,在那红润的唇上啄了一下,这才转回身,快速穿起衣服来。

  “你就安心再躺一会儿,我去你那边给你拿衣服,再去惠先楼叫两个你爱吃的小菜。你就在我这边乖乖休息,若是包大人那边没事儿,今儿就别出去了。”

  不由分说的安排好一切,那耗子整理好衣衫,一副翩然佳公子的模样就这样出了门。看那耗子出了门,展昭啪嗒躺回床上,望着床前的小桌出了会儿神,又啪嗒翻了个身,把脸埋在被子里蹭了会儿。这两日里未来得及消化的事情慢慢浮上心来。

  首先自己与那耗子的关系彻底变了。这倒不是什么坏事,两家爹爹本来就是好友旧识,自己与他这算是……算是……鼠猫一窝?不不不,什么鼠啊猫的,这么多年还没闹够不成?

  一边想着,展昭的手摸上胸口的珠花。那日拿回珠花后,她就问花花要来一根红绳,将珠花重新穿了起来,还是玉堂亲手为他戴到脖子上的,现在这串珠花就安然的躺在自己胸口。展昭小心翼翼的捧起那枚小小的珠花放在唇边亲吻一口。爹爹说过,这串珠花可以送给心上人,呵,只是不知道那耗子愿不愿意贴身藏着这么一串女儿家的东西呢。

  兀自不好意思了片刻,展昭把已经被自己捂的热乎乎的珠花又塞回被子里。思绪不由自主的飘飞到林大人昨日带来的那封书信上。

  昨日大人一看到那封书信神情就变了,那封书信里究竟写了什么?昨晚只顾着和那耗子,咳咳,竟然忘记讨论正事了。不过记得昨晚那耗子的神情,似乎对书信里的内容有数,可恶,又是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了吗?哼,等那可恶的耗子回来自己一定要找他问个明白!

  不过那封信里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呢?昨天白日里自己虽然不在,可是听那意思,林大人是刚刚拿到书信就从大理寺回到开封府,这期间定然没有别人看过那封书信的内容……包大人一看到那封信中的内容就变色了,林大人一看到书信的内容就找回来……毫无疑问,那封信里的内容就是有关开封府的。自从玉堂被陷害以来,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冲着开封府来的,其实不用说大家也已经明白,这背后是太师府捣的鬼,太师的目的自然是想将开封府拉下马,可那位林大人怎么想呢?

  展昭翻了个身,突然想到之前公孙先生曾经跟自己分析过,这位林大人说难听了是首鼠两端,说好听点他或许并不愿意如此投诚太师府。究竟是该把人往好处想,还是往坏处想呢?官场之上,好人未必是好人,坏人也未必是坏人,利益……可这位林大人的利益究竟在哪里呢?难道他真的像公孙先生分析的那样,是个好人?他这样做难道是为了帮助开封府?可是大人公正严明,他能给到大理寺卿什么,若是论利益,自然还是太师可以给的更多……

  想着想着,展昭就觉得自己脑子里一片乱糟糟,果然这些官场上的弯弯绕绕不是自己可以想清楚的。突然一阵肚子咕咕的叫声清晰的传来,虽然四下无人,可展昭还是闹了个大红脸。此时他突然想到,那只耗子呢?不是说会给自己拿衣服过来吗?至于用这么久的时间吗?不会又在骗自己吧,这只耗子拿衣服是拿到月亮上去了吗?

  啊,又快到了一个月月圆的时候了,等过了这阵子将那花冲捉拿归案后,自己就回趟老家吧。在爹娘的坟前把珠花交给玉堂,了却这一桩公案,至于婚事……随缘吧,玉堂还有几位义兄,自己这边是孑然一身了,自己本就没想过成亲的事情,现下有了玉堂,已经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有个人可以比翼双飞不是很好吗?比翼双飞啊,原来不仅仅是那耗子的心愿,也是自己所愿呢!

  展昭又在床上翻腾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先借那耗子一身衣服穿穿,他裹着被子再度爬下床来,打开白玉堂的衣柜翻找着适合自己的衣衫。这耗子的吃穿用度都不一般,摸着那一身身质地不凡的衣衫,展昭轻轻托起那衣袖嗅了一下,果然是那耗子常用的熏香,嘁,比自己还讲究,不对,自己好像从来都比不上他讲究。

  “猫儿,你怎么又起来了?还翻爷的衣柜,怎得,猫大人也喜欢行窃吗?”

  那贼耗子好死不死偏偏这个时候进来,展昭正抓着一条袖子在脸前看,一转头,这下一切都被那耗子看在眼里。就见那耗子的眼神变得促狭起来,一边走进屋里,将手中的食盒放在桌上,一边款款的踱着步子走到展昭身边,调笑道。

  “猫儿,那衣服香不香?是不是有五爷的味道?嘿嘿,才这么会儿不见,你就这么想我,连衣服都要拿来嗅一嗅?诶呦!”

  一团衣服被迎面扔过来,劈头盖脸的砸到头上。白玉堂很是配合的发出惨呼,展昭则气呼呼的裹着被子坐在椅子上,红着脸瞧着那人,撇着嘴不肯说话。

  白玉堂从头上揪下衣服,瞧见爱猫一脸臭烘烘的表情,赶紧坐下来,笑着给他摆盘布菜。却见展昭伸出一只光溜溜的胳膊,将手摊开来对他做个拿来拿来的姿势。

  “什么?猫儿,不吃饭吗?”

  “我的衣服呢?”

  “我瞧你裹着被子也挺好的。”

  “白大人可是说好要给我拿衣服的,难道言而无信吗?”

  说着展昭就想要起身,白玉堂如何会让他如愿,一把摁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椅子上,自己哈哈笑着起身去衣柜前翻找。

  “你穿我的不是正好?”

  “你的衣服身量大,我穿不合适。”

  “总有合身的。”

  “……不,我有自己的衣服。”

  “我的比你的好。”

  “你这耗子再要胡搅蛮缠,我就自己回去拿了。”

  “不用麻烦,我去就是。不过——”白玉堂说着,托了一身白色的衣衫过来,在展昭耳边轻声笑语:“这内衫你必须要穿我的。”

  展昭的脸不知道第几次腾的红起来,他真服了这耗子的刁钻,以前怎么会看走了眼,觉得他是个仁人君子啊!这欺负起猫的手法,简直比庙门口那些摆摊算命骗人钱花的先生的手段还要多!这么比好像不太对,不过不管了,那可恶的耗子!

  可是白玉堂已经笑着出门去了,徒留展昭一个人在原地是气也不是,笑也不是,最终还是恨恨的拿过那耗子的衣服匆匆套在身上。这耗子忒可恶,打不得骂不得,果然还是咬两口才解恨!对,下次就这么办,这耗子要是再气自己,就咬他!自己是猫嘛,吃耗子天经地义!

评论(2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蒋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