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昭

昭昭赛高!all猫大法好!

【讨论】猫儿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猫?

很多人似乎认为猫儿是黑猫,有的说是因为原著里他有些小腹黑,有些是说黑猫通常体型修长优雅,更有猫儿的感觉!那么猫儿到底应该是什么猫呢?

今天的话题其实是从一个八杆子打不着的地方开启的!聊到生子,坚持认为猫儿就算怀了也绝对不是橘猫!!然后想到五爷铁定不喜欢搂一只胖猫睡觉【真的不喜欢吗?】。

那么问题就来了,猫儿到底是一个什么品种的猫咪呢?

个人不喜欢那种脸像个被人拍扁的柿饼似得猫咪!再金贵也不喜欢!

@TakaraXiao  @風籟  @要努力画画的小羽毛  @江湖骗子汪小才  @茕泗要穷死了  @曼芥陀子罗  @白-玉堂  @哈利路亚啦啦啦啦  @黄珂  @Snakeclaw  @澄江明月  @采绿聆青音  @Sanguinary、盛景  @白衣倾城£一世繁华一世殇 还有好多朋友一起来嘛!!

评论(68)
热度(12)
©蒋昭 | Powered by LOFTER